当前位置:

省高院党组学习有关专题培训班精神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何淼玲 编辑:李丽 2018-06-03 09:32:18
时刻新闻
—分享—

  保“刀把子”掌握在党和人民手中

  省高院党组学习有关专题培训班精神

  湖南日报6月2日讯(记者 何淼玲 通讯员 曾妍)6月1日,省高级人民法院召开党组会议,学习全国高中级法院院长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培训班精神。

  省高院党组书记、院长田立文要求,全省法院要牢牢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确保全省法院发展的正确政治方向,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要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司法制度的认同,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抵制“宪政民主”“三权分立”“司法独立”等错误思想侵蚀,确保“刀把子”掌握在党和人民手中。

  田立文强调,要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确保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得到不折不扣贯彻落实。要认真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坚决维护国家长治久安和社会大局稳定;要继续巩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坚决打掉犯罪分子嚣张气焰;要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依法保障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全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法治保障。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在司法领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重点围绕打好打赢“决胜执行难战役”推进司法为民,切实增强执行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坚决如期兑现向党和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何淼玲

编辑: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