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儿童剧《这个世界谁最忙》首演 湖南省儿童艺术剧院成立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龙文泱 陈格子 编辑:李丽 2018-06-03 10:01:0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6月2日讯(记者 龙文泱 通讯员 陈格子)昨天,国家艺术基金2018年度资助项目、大型原创儿童剧《这个世界谁最忙》在长沙实验剧场首演,童趣十足的演出引起现场大小朋友的阵阵欢笑。

  《这个世界谁最忙》由省演艺集团出品、省话剧院创排,省政协原副主席、国家一级作家谭仲池执笔编写,省话剧院优秀青年编剧蒋亚男改编。该剧取材于现实生活,采用童话的表达方式,融入了木偶剧、皮影戏等,讲述了不安分的小羊冰淇淋来到繁华的森林,带领被补习班包围的小伙伴奔向自然的快乐旅程。有趣的故事、生动的表演、好听好记的歌曲牢牢吸引了孩子们。

  首演仪式中,湖南省儿童艺术剧院挂牌成立。省演艺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该集团推出了《白雪公主》《爱丽丝梦游仙境》《绿野仙踪》等童话精品系列剧,受到观众欢迎。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龙文泱 陈格子

编辑: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