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134人报考全市2018年人才考试

来源:红网 作者:李森林 编辑:唐韵 2018-06-03 14:23: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张家界6月3日讯(记者 李森林)6月2日,记者从2018年张家界市公开引进急需紧缺人才考试市人民医院考点了解到,全市2018年引进人才计划共计72名,自3月发布公告以来,共有134人报名,其中市人民医院有49人报名。副市长邹菊芳巡考市人民医院考点,详细了解参考人员情况。

  本次招聘全市共设立72个岗位,共有6个事业单位拟引进61名,3家国有企业拟引进11名,目前各人才单位正在陆续组织考试中。

  邹菊芳在巡考时要求,监考人员要做好相关监督和保障服务工作,严格考试纪律,做到阳光操作、公开透明,确保考生在公平、公正的环境中考出优异成绩;对于录取的人才,要多途径充分发挥人才作用,为人才发展提供广阔的平台,为全市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地发展提供重要的人才支撑。

来源:红网

作者:李森林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03/8457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