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启动2018年“爱心护考 绿色让行”公益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周纯 编辑:唐韵 2018-06-03 14:24:45
时刻新闻
—分享—

2018年“爱心护考 绿色让行”公益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6月3日讯(记者 周纯)6月3日上午,永州启动2018年“爱心护考 绿色让行”大型公益活动,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企业、爱心车队、志愿者代表300余人、车辆40余台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现场发放爱心送考车贴及绿丝带将近1000份。今年爱心送考活动的主题是“爱心护考 绿色让行”,即主张奉献爱心、参与送考;主张绿色礼让、畅通高考路;主张相互关爱,共同维护营造安全、安静、畅通、舒适的考试环境;主张爱心护考人人参与,文明共建。

  高考期间,零冷两区凡是持有准考证的高考考生都可以免费乘坐贴有“爱心护考 绿色让行”标识、后视镜绑有绿丝带的送考车。此外,考生凭准考证的还可通过0746-8666123提前预定车,享受免费一对一的服务。

  “爱心送考”活动2009年发起,开展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支持和广大爱心车主的积极参与,十年如一日的坚持,护送了上万名考生踏上梦想的征程。随着活动的开展,越来越多的“爱心”汇聚到活动中,在这座城市传递着爱的接力。

来源:红网

作者:周纯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03/8457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