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经开区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举办

来源:红网 作者:李艳 编辑:唐韵 2018-06-03 16:50:28
时刻新闻
—分享—

2018年“创客中国”永州经开区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成功举办

企业比赛现场。

2018年“创客中国”永州经开区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成功举办

一、二、三等奖获得者与评委、颁奖嘉宾合影。

  红网时刻永州6月3日讯(通讯员 李艳)6月1日上午,2018年“创客中国”永州经开区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正式落下帷幕。

  本次大赛,经开区11支代表队参加,涉及环保、信息技术、航空航天设备、新材料、电力和工程机械等多个产业。经过激烈的角逐,湖南蓝宇高科环境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生活垃圾裂解发电项目”、湖南乖乖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永州异蛇卡通动漫文创科技项目”和湖南零陵恒远发电设备有限公司“水轮发电机高效油冷轴承项目”分别获得本次大赛一、二、三等奖。

  本次大赛主题为“围绕产业链,打造创新链,创新引领,融通发展”,旨在激发企业创新潜力,集聚创业资源,营造“双创”氛围,打造企业交流展示、产融对接、项目孵化、产业链对接的平台,推动中小企业转型升级。大赛邀请了5位来自不同技术领域的专家、教授做评委,从项目技术及产品、商业模式及实施方案、市场前景、公司团队、财务分析等方面对参赛项目进行评选,并发表了精辟独到的见解。

  本次大赛一、二、三等奖得主将与湖南长丰汽车沙发有限责任公司及湖南长丰汽车零部件有限责任公司代表经开区参加2018年“创客中国”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永州市赛区复赛。

来源:红网

作者:李艳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03/8456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