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竹元寨社区:荷花盛开引客来

来源:红网 作者:黎实 赵媛媛 编辑:唐韵 2018-06-03 17:07:34
时刻新闻
—分享—

江华竹元寨社区:荷花盛开引客来。

游客正在湖南省江华瑶族自治县沱江镇竹元寨社区百亩荷花田游玩、自拍、合影。

  红网时刻永州6月3日讯(通讯员 黎实 赵媛媛)6月3日上午,游客正在湖南省江华瑶族自治县沱江镇竹元寨社区百亩荷花田游玩、自拍、合影。近年来,该社区引导村民大力种植观赏荷(赏花)34亩,经济荷(摘叶、挖藕)80余亩,仅荷花、荷叶、莲藕三种荷产品,就可实现每亩收益达7000余元,既增加了村民的收入,也给该村的建设美丽乡村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来源:红网

作者:黎实 赵媛媛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03/8456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