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澧“五变”整治“吃空饷”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姜鸿丽 编辑:高芹 2018-06-04 09:37:4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6月3日讯(记者 姜鸿丽 通讯员 张润 王鸿)“今年县里抓‘吃空饷’动真格,光拿钱不干事行不通了。”今天,临澧县一名张姓返岗人员感慨地说。

  今年来,临澧县纪委、县监委把整治“吃空饷”列为监督检查重要内容,采取“五变”措施严抓实管,即由领导带头抓变为带头抓领导,由相关部门牵头负责变为纪委监委牵头追责,由部门催办变为共同会商后由纪委监委重点交办,由重完善手续变为重查实手续办理环节,由追求治理“吃空饷”短期效应变为长管长严长效机制,收到了实效。

  目前,临澧县共清查出“吃空饷”资金近100万元,已收缴近70万元。查出“吃空饷”人员122名,其中61人已返岗上班、10人已辞职、9人被开除公职;查出借调人员103名,其中12人经县委常委会研究同意继续借用,其余人员均已退回原单位上班。10家“吃空饷”整治进度滞后单位的主要负责人,被集中约谈。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姜鸿丽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