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开展城区“大小朋友”联欢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彭振 贾光辉 编辑:王津 2018-06-04 09:34:18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彭振 摄

“七人八足”游戏。彭振 摄

“吃苹果”游戏。彭振 摄

“同心搭桥”筹备中。彭振 摄

小组代表分享活动感受。彭振 摄

  红网时刻6月4日讯(保靖分站记者 彭振 通讯员 贾光辉)为了进一步加强协会员工和“大小朋友”之间的了解交流,给小朋友以激励和关爱, 6月3日,保靖县城区“大小朋友”专项活动在保靖仙泉生态农庄举行。保靖县脱贫困奔小康协会员工、来自保靖各行各业的“大朋友” 及城区实验小学、迁陵学校、岳阳小学、雅丽中学4所学校的结对嘉里郭氏生60余人参加活动。

  再次相聚,大、小朋友已经没有了初次相聚时的羞涩,“寻宝”活动让酉水纤夫广场到仙泉生态农庄一路洒满欢笑,接下来的游戏“马兰花”趣味横生; “传声筒”“吃苹果” “同心搭桥”“七人八足”增强成员间的配合,让大家明白团结合作的重要性;“大树和松鼠”组织人的随机组合让大家手忙脚乱,引得大伙儿笑开了花……整个活动笑声不断,小小的农庄成为了欢乐的海洋。

  此次活动,增进了大小朋友们间感情和默契,培养了团队意识和协作能力。

来源:红网

作者:彭振 贾光辉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04/8456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