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杨柳铺乡计划生育协会:送上关爱 让留守儿童健康成长

来源:红网 作者:杨雪兰 编辑:王津 2018-06-04 09:54:22
时刻新闻
—分享—

慈利县杨柳铺乡计划生育协会开展“留守一份真情,奉献一片爱心”主题活动。

  红网时刻6月4日讯(慈利分站通讯员 杨雪兰)近日,慈利县杨柳铺乡计划生育协会开展“留守一份真情,奉献一片爱心”主题活动,给留守儿童送上关爱,让留守儿童健康成长,为出门在外打拼的父母亲尽协会的一份心力。

  计生协会全体人员来到以留守儿童为主的杨柳铺乡康庄村小精灵托管中心,与这些天真可爱的孩子们一对一亲切交流,询问他们的生活及学习情况,用孩子们能够理解的语言鼓励他们要努力学习、不怕困难、自强自立。活动中,计生协会全体人员还为留守儿童们送上了书包、笔记本等文具,并在孩子们的欢声笑语里留下了珍贵的合影。

  为了发扬此次活动的精神,接下来杨柳铺乡计生协会将继续扩大宣传力度,争取更多的社会资源,让留守儿童沐浴在社会大家庭的照顾之下,在呵护中幸福成长!

来源:红网

作者:杨雪兰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04/8455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