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君山区政府办党支部完成换届选举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唐韵 2018-06-04 10:10: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4日讯(君山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6月1日,岳阳市君山区政府办机关党总支委员会举行换届选举大会。区领导李勇、罗遥、丰为民、周志辉参加会议。

  会上,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对3年来工作进行了报告,表决通过了《区政府办机关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总监票人、计票人等办法、名单,依法差额选举产生了7名支部委员。

  会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纷纷表示,将紧紧围绕全区中心工作,以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发展理念统揽全局,在健全组织生活、稳定队伍思想、展示党员先进性方面发力,着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作风优良、保障有力、锐意进取的党员干部队伍。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04/8455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