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未来一周永州多阴雨天气 南部县区地质灾害等风险较高

来源:红网 作者:王永红 编辑:唐韵 2018-06-04 10:50: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4日讯(记者 王永红)根据最新气象资料综合分析,6月4~5日受中低空切变线影响,全市有一次小到中雨天气过程;6~9日受台风低压倒槽影响,全市维持阴雨天气,期间南部县区降雨持续时间长、累计雨量较大,特别是7~9日南部县区部分有暴雨局地大暴雨发生,在此期间南部县区局地地质灾害、山洪风险等级较高。具体预报如下:

  4日白天:全市阴天有小雨,北风2级,最高气温25~27℃,最低气温18~20℃。

  5日:全市阴天有小雨局地中雨,北风2级,最高气温25~26℃,最低气温19~20℃。

  6日:全市阴天有阵雨南部局地中雨,北风2级,最高气温26~28℃,最低气温19~21℃。

  7日:全市阴天有小雨南部局地大雨。

  8~9日:全市阴天有小到中雨南部暴雨局地大暴雨。

  10日:全市小到中雨转阴天。

  关注与建议: 重点关注7~9日台风低压的强度变化、移动方向以及对永州市带来的风雨影响,做好连续性强降雨可能引发的地质灾害和局地山洪的防范工作。由于预报时效较长,台风的强度变化、移动方向具有不确定性,请密切关注后续天气预报。

来源:红网

作者:王永红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04/8455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