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对话“数字经济之父” 娄底区块链获高度关注

来源:红网 作者:彭铁 编辑:陈纲 2018-06-04 11:31:28
时刻新闻
—分享—

双方就区块链产业发展和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

  红网时刻娄底6月4日讯(通讯员 彭铁)5月26日至29日,2018中国国际数据产业博览会期间,娄底区块链研究和应用示范区办公室副主任、娄底市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有限公司总经理谢纬拜访“数字经济之父”、《区块链革命》作者唐·塔普斯科特(Don Tapscott),双方就区块链产业发展和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

  “以政策换项目,将项目引进落地快速迭代,形成商业模式后复制到全国。”谢纬介绍了娄底发展区块链产业的思路,并阐述了市政府和市国投公司在智慧政务、场外股权登记流转、锑数字资产交易所和区块链产业基金等方面的推进情况。同时,表达了市政府与唐·塔普斯科特建立长期合作的意愿。他建议,在娄底打造一家世界级高端区块链在线区块链培训平台,整合现有的研究院会员企业资源,为国内区块链企业提供专门的咨询和解决方案;筹划举办世界级论坛和展会。

  唐·塔普斯科特详细介绍了他旗下的区块链研究院在政务服务、供应链金融、区块链在线培训、咨询服务的应用现状以及联盟成员70余项应用项目的研究成果,并邀请娄底市国投公司加入联盟。他说,娄底发展区块链的方向和思路,有助于打造完整的区块链发展生态,将高度关注娄底区块链应用项目进展。

来源:红网

作者:彭铁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04/8455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