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畅通农村公路 助力精准扶贫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邵科 编辑:杨滋 2018-06-04 14:19: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4日讯(资兴分站记者 朱孝荣 通讯员 邵科)6月4日,记者从湖南省资兴市公路管理局获悉,资兴市兴宁镇李家洞村至税里至西岔道路建设及加宽工程、坪石至清塘公路工程近日都顺利竣工通车,极大改善了当地群众的出行条件,助力村里的贫困户早日脱贫。

  “要致富,先修路”。近年来,资兴市以畅通农村公路为抓手,积极为贫困户找脱贫出路。资兴市从农村通村公路通行安全、道路加宽着手,进一步完善了全市11个贫困村的道路基础设施建设,加宽农村道路 130.48公里,落实安全生命防护工程安装钢护栏58.63公里, 总预算投资2025万元。

  实施农村公路畅通工程,加强贫困村公路薄弱环节建设,资兴市进一步改善了贫困村的民生状况,为贫困村脱贫致富提供交通支撑和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邵科

编辑:杨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04/8455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