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开展“残健共融”助残义诊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曹慧英 肖治亚 编辑:于佳丽 2018-06-04 14:19: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4日讯(资兴分站记者 朱孝荣 通讯员 曹慧英 肖治亚)6月4日,记者从湖南省资兴市卫计局获悉,资兴市医疗集团中医医院日前在青少年活动中心开展了“残健共融”助残义诊活动。

  活动中,资兴市中医医院的医护人员就残疾人切身相关的康复政策、惠残政策,提供面对面的政策咨询服务,并向残疾人群体普及党的好政策,解答大家在政策方面的具体困惑。

  医院专技人员还为市民和残疾人进行残健双向志愿服务,宣讲残疾人常见并发症的处理及自我保护知识,并对残疾人颈椎腰腿痛及其他疼痛等有针对性进行现场治疗。

  此次活动共为600多人提供咨询、治疗等服务,营造了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氛围,传播了友善、互助、自强、感恩、向上的正能量。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曹慧英 肖治亚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04/8455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