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女子4楼防盗窗上清理物品 意外坠楼奇迹生还

来源:红网 作者:左强 熊义军 编辑:康晓乔 2018-06-04 15:51:27
时刻新闻
—分享—

女子坠下掉在2楼平台。

进行救援。

女子被送上救护车。

  红网时刻常德6月4日讯(通讯员 左强 熊义军)6月2日,湖南常德市武陵区一女子不慎从自家4楼摔了下去。幸运的是,该女子掉在了2楼的平台上,保住了性命。

  当天14时28分,市公安局武陵分局处警防控三大队接警称,市城区桃花源路惠民廉租房小区发生一起意外坠楼事件。该大队民警迅速出警,当民警抵达该小区后,在小区3栋3单元2楼平台上看见,一名女子躺在平台上,人呈向北侧卧状,后脑勺有少量流血,女子双手按住腹部,自称腹部疼痛,意识还算比较清楚。民警立即联系了120和119赶来现场参与救援。

  经民警走访得知,女子姓董,是该小区3栋3单元403室住户,当天下午在家清理西侧防盗窗上的物品时,防盗网突然下坠,女子跌落至2楼的平台上。经民警在现场勘察,董某家中西侧窗户呈半开状,窗外的防盗网仅剩下一根变形的下支架。民警初步判断是因防盗网上堆放的物品过多过重,加上董某站在上面清理物品,超过了防盗网的承重极限,导致防盗网下支架变形,发生这起意外坠楼事件。

  14时45分,120急救车赶到现场,医护人员对董某的伤口进行了处理。15时许,消防人员赶到现场,把董某从二楼平台抬到救护车上,送去医院治疗。目前,董某已无生命危险。

来源:红网

作者:左强 熊义军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04/8455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