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江农商银行打响新一轮不良贷款清收攻坚战

来源:红网 作者:曹毅娜 编辑:康晓乔 2018-06-04 15:45: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4日讯(沅江分站通讯员 曹毅娜)6月4日,湖南沅江农商银行举行6月份不良贷款专项清收活动启动仪式,再次集结,再次出征,打响新一轮不良贷款清收攻坚战。

  为扎实推进清收工作,该行决定从本月起,每月的第一个星期一举行一次不良贷款专项清收活动启动仪式,进一步形成声势,重点对不良贷款进行清收和函证,让不良贷款清收活动成为常态。该行将在全市出租车辆上滚动播放清收广告,内部简报和微信公众号及时报道清收动态,加强与宣传、法院和公安等部门的协调,进一步扩大清收不良贷款的社会影响力,建设诚信沅江。

来源:红网

作者:曹毅娜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04/8455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