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 :祝云武“坐班”接访 为民解忧

来源:红网 作者:叶秀月 编辑:康晓乔 2018-06-04 15:45:34
时刻新闻
—分享—

祝云武查阅信访群众资料。

  红网时刻6月4日讯(永定分站记者 叶秀月)“老人家,您的家庭遇到了什么困难?”“目前,征地拆迁信访问题较多,干部们要引起重视,该解释政策的,及时入户做工作,该处理的,及时处理,让群众少跑腿。”6月1日,在信访接访大厅,湖南张家界永定区委书记祝云武坐班接访,认真倾听民声,切实为民解忧。接访中,祝云武耐心倾听每一位信访群众诉求,为群众讲解相关政策,全心全意帮助大家解决问题和困难。

  一户家庭反映了房屋征收补偿问题。在认真听取事情的来龙去脉,查看相关资料后,祝云武表示,群众诉求无小事,国土、征收部门要搞好情况复查,按政策答复群众。当日,祝云武共接待信访群众45批68人次,问题涉及拆迁、环保、举报、建房、退休职工待遇等方面,祝云武现场召集有关部门及时进行了处理。区领导吴文斌参加接访。

来源:红网

作者:叶秀月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04/8455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