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行政执法局招聘行政执法辅助人员90名

来源:红网 作者:罗展 汤帅 编辑:于佳丽 2018-06-04 16:16: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4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罗展 通讯员 汤帅)近日,记者从湖南省长沙县人社局获悉,为进一步加强行政执法工作,经县人事联席会议同意,长沙县行政执法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行政执法辅助人员90名。

  此次招聘90名执法辅助人员均为男性,要求年龄不超过30周岁(1987年6月10日以后出生),原长沙县行政执法局执法辅助人员被辞退不满两年的不得报考,全国普通高等学校计划内统招全日制非2018届在读大专、本科、硕士、博士不得报考;学历证书须在2018年7月31日前取得,2018届应届毕业生可暂凭学校盖章的含学业成绩的毕业生推荐表和就业协议书报考。

  招聘报名时间为6月11日至13日(每天9时-16时30分)。资格初审由县行政执法局负责,初审时间为:6月11日-13日(每天9时-17时)。报考人员应及时登录报名网站,查看审核状态。报名网址:长沙星沙人才网(http://www.csxsrcw.com)。完成报名、通过资格初审的报考人员于6月21日9时至6月23日8时在长沙星沙人才网自行下载并打印报名表和准考证,资格复审时需交招考单位审查。笔试时间暂定为6月23日8时至10时。参加考试时,必须同时携带笔试准考证和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或社会保障卡)。

  报考者可电话咨询长沙县行政执法局政工人事科了解相关政策详情,电话为0731-84015213(仅限上班时间)。网上报名技术支持:长沙县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电话为0731-84062928(仅限上班时间)。

来源:红网

作者:罗展 汤帅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04/8455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