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天华二小将于今年秋季开学

来源:红网 作者:潘东晓 黄珊 编辑:于佳丽 2018-06-04 16:16: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4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潘东晓 通讯员 黄珊)6月3日上午,湖南省长沙县天华小学教育集团在天华小学(原东业晨曦小学)举行成立大会暨揭牌、授牌仪式。这是长沙县成立的第5个教育集团,长沙县学生将享受到更多优质教育资源。

  天华小学教育集团成员校为天华小学和天华第二小学。天华小学(原东业晨曦小学)创办于2005年,已成为以“长沙市剪纸示范校”“机器人创客”教育基地和“全国校园足球示范校”为特色的精品学校。天华二小为一所全新学校,学校位于向阳路与寿昌路交会处,学校选调盼盼小学和原东业晨曦小学的诸多优秀管理人员及名优教师组成教师团队,将于今年秋季开学。

  成立教育集团、开展集团化办学,受益最大的莫过于学生及学生家庭。“天华二小建在家门口,以后孩子上学放学都不必乘车了。而开展集团化办学,让这所新学校从开学之日起,就能拥有了先进的教学理念、优质的办学水平。”学生家长陈园说。

  “长沙县从2016年起就一直探索教育集团化办学,相继成立了盼盼、松雅湖、大同3个小学教育集团及六艺天骄1个幼教集团。天华小学教育集团的成立,进一步推动了长沙县集团化办学步伐,长沙县基础教育改革的步履更加坚实,优化教育资源配置的教育改革更加成熟。”长沙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来源:红网

作者:潘东晓 黄珊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04/8455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