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万款国际名品下个月在长沙县与您见面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丹青 编辑:于佳丽 2018-06-04 16:16:25
时刻新闻
—分享—

位于长沙黄花综合保税区北卡口北侧的CASA MULTI名品中心,目前主体建筑已完工,正在进行室内装修,预计7月试运营,9月正式开业。章帝 摄

  红网时刻6月4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刘丹青)近日,记者从长沙临空经济示范区获悉,占地1500平方米、位于长沙黄花综合保税区北卡口北侧的CASA MULTI名品中心将于7月与消费者见面。届时,40多个国际一线品牌,近万款消费者熟知的国际名品,将在这里惊艳亮相。

  昨日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该项目主体建筑已完工,目前正在进行内部装修施工,预计7月试运营,9月正式开业。名品中心由长沙李顺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投资近两亿元建设,将立足长沙,辐射中部地区,力争建设成中部国际名品集散地。“届时名品中心将会有不少国际一线品牌新品销售,我们将立足于黄花综保区,充分发挥自有保税仓的优势,在确保正品的同时给消费者带来更优惠的价格。”该公司负责人林春茂介绍。

  一般来说,综保区的税收优惠政策主要在四个方面,一是从境外进到综保区的货物是保税的,也免了许可证件、通关单等,手续非常简便。二是货物出综保区进关,按货物实际状态缴税,也就是保税加工后按最后成品缴税。三是国内的货物进到综保区就视同为出口,可以享受出口退税。四是区内企业之间的货物交易不收增值税和消费税,因为在综保区内交易,就相当于是在境外交易。

  现在,长沙李顺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在长沙黄花综保区内拥有自己的保税仓库。“国际名品从世界各地空运至长沙黄花机场后可从机场直接进入综保区,这时商品都是保税的。消费者在名品中心可以看到各大品牌的新款和享受实惠的价格。保税仓库可加快货物的流转速度,节省企业的运营成本,让消费者在长沙家门口就可以买到国际名品货源。这也是我们选择将名品中心落户于长沙临空经济示范区内的重要原因。”林春茂说。

  目前,越来越多的企业将目光投向了黄花机场边的这块“飞地”,纷纷选择落户黄花综保区。今年以来,为实现全年进出口总额30亿美元的目标,长沙黄花综合保税区全面开启“主动出击、全员招商”模式,将全年招商任务细化分解到加工贸易、跨境电商、口岸贸易(一般贸易)三大类,整合招商队伍力量,组建加工贸易、跨境电商、口岸贸易、落地保障四个招商工作小组,走出去积极扩大招商“朋友圈”。同时,将集中举行招商项目签约活动,加快推进项目落地投产。

  今年1月至4月份,黄花综保区内新增注册企业72家,注册企业总数达到196家;完成进出口报关6.6亿美元,实现进出口额4.5亿美元。预计1月至5月可实现报关总额约10.5亿美元,实现进出口额7.5亿美元。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丹青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04/8455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