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查询账户信息更便捷 永州市住房公积金手机APP上线

来源:红网 作者:秦晓艳 编辑:康晓乔 2018-06-04 17:23: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4日讯(通讯员 秦晓艳)为进一步落实便民政策,加强便民服务,提高湖南永州市住房公积金服务水平,充分运用“互联网+”技术,加快推进永州市住房公积金信息化建设,自2018年6月1日起,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正式推出公积金手机APP服务。

  该客户端支持安卓Android和苹果IOS两大手机系统,提供包括个人公积金账户信息(个人账户余额、缴存信息、提取信息、贷款信息)、政策法规、业务网点、贷款计算器、中心新闻动态等查阅服务,方便职工随时随地查询个人住房公积金信息需求,具有良好的用户体验。

  这是永州市住房公积金落实便民服务的一大举措,既方便了广大缴存职工查询了解公积金信息,又提高了永州市住房公积金的办事效率。

来源:红网

作者:秦晓艳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04/8455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