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阳调研指导三岔河镇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胡毅 编辑:康晓乔 2018-06-04 17:35: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4日讯(安乡分站记者 胡毅)6月3日上午,湖南安乡县委书记张阳来到三岔河镇黄狮嘴社区、南堤拐村,分别与两个村(社区)的干部、驻村帮扶工作队员、后盾单位负责人座谈,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防风险,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张阳一行详细听取了两个村(社区)的基本情况和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重点了解土地流转、产业发展现状,并就各村(社区)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协商讨论。

  调研中,张阳表示,抓好脱贫攻坚工作首先要履行党建主体责任,结合无上访村创建、土地流转、农村环境整治等中心工作,真正把党建工作抓实,真正发挥好“支部堡垒、党员示范、群众主体”作用,提高基层党组织发动群众、组织群众、号召群众、凝聚群众的能力,牢牢把党员、群众团结在支部周围,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张阳表示,要长效地解决群众的困难和问题,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还是要靠发展,强化贫困村、贫困群众的自我造血功能。要以百姓增收为根本目的,大力推进土地流转、招商引资发展产业,带领群众增收致富,做到让群众收入有增加、困难能解决、环境有改善,真正让群众的生活更加幸福。

来源:红网

作者:胡毅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04/8454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