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旬光棍痴恋已婚“女神” 骚扰恐吓9个月后落网

来源:红网 作者:莫玉鑫 刘珍 甘宇翔 编辑:陈纲 2018-06-04 17:57: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4日讯(通讯员 莫玉鑫 刘珍 甘宇翔)大家都知道,在感情中一厢情愿,执迷不悟,是很难修成正果的,甚至还有可能酿成悲剧。四川一男子黄某就因爱上当地一名已婚女性,对其进行百般骚扰,造成了恶劣影响,被公安机关挂网通缉。6月3日,黄某在衡阳火车站被抓获。

  黄某,50岁,四川省眉山市人,因多种原因单身至今。2017年7月30日,陈某娟嫁到了黄某所在镇上,黄某当天正好路过婚礼现场,当即就被陈某娟的美貌深深吸引,觉得她就是自己一直在等的那个“女神”。从2017年8月起,黄某就对陈某娟发动了“爱情攻势”,起初只是每天通过打电话、聊微信的方式表达“爱意”,见她对自己不理不睬甚至直接拒绝后,黄某的追求就开始变得失去理智,除了每天的电话、微信骚扰外,还扬言要杀了其老公,通过各种方式要挟陈某娟与自己结婚,并且隔三差五就到陈某娟家进行骚扰,对陈某娟及其家人的生活造成了极为恶劣的影响。今年5月,在黄某长达九个多月的骚扰后,陈某娟及其家人不堪忍受,遂报警求助。

  6月3日17时许,已成为逃犯的黄某对此事一无所知,来衡阳火车站准备乘车回家时,被衡阳站派出所民警抓获。

来源:红网

作者:莫玉鑫 刘珍 甘宇翔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04/8454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