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革安主持召开全市重点项目征地拆迁调度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李森林 编辑:刘威成 2018-06-04 23:29:59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张家界6月4日讯(记者 李森林)6月4日下午,张家界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革安主持召开全市重点项目征地拆迁调度会议,研究调度宁邦国际广场、大唐西市、中医药健康旅游暨循环经济示范园、月亮湾中西路、融山西路等项目征地拆迁事宜。副市长欧阳斌及市国土资源局、市住建局、市重点办、市征收办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永定区及各项目指挥部就重点项目征地拆迁开展情况作了汇报。会议充分肯定了前一阶段全市重点项目征地拆迁工作取得的成绩,围绕征拆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听取意见和建议,并对每个项目需解决的具体问题进行交办。

  会议指出,重点项目征地拆迁工作既是全市经济发展的关键环节,又是项目建设的难点和瓶颈,做好征地拆迁工作对激发地方经济活力,提高城市土地价值以及提升城市品质、改善人民生活都有重要意义。全市各地要看准方向,坚定信心,进一步完善征拆工作机制,畅通交流渠道。统筹好招商和融资工作,积极探索项目运营新模式。加大工作力度,按照时间节点加快项目建设,尽快出台限价房政策补充规定,解决老百姓的居住问题。

  就如何更好推进全市重点项目征地拆迁工作,会议要求,要加强房源保障,坚持团购一批、配建一批、自建一批、清理一批,保证购房刚需。要压实责任,加强领导,市区政府、项目指挥部及职能部门各负其责,克服难点、化解问题,保证征拆工作扎实推进。加强项目调度和资金保障,明确征地拆迁的奖励政策,主动作为、攻坚克难,以重点项目的快速推进助力全市经济的持续健康较快增长。

来源:红网

作者:李森林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04/8454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