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胡衡华要求长沙在绿色发展和高质量发展中走在前列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颐佳 编辑:黄河 2018-06-05 07:45:03
时刻新闻
—分享—

  深入实施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

  胡衡华要求长沙在绿色发展和高质量发展中走在前列

  湖南日报6月4日讯(记者 张颐佳)今天,长沙市召开深入实施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暨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推动高质量发展会议。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胡衡华出席并强调,长沙要牢记总书记的殷切嘱托,确保在绿色发展和高质量发展中走在前列,全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全力加快新旧动能转换。

  今年以来,长沙市铺排水、气、土等领域污染防治项目193个,全面推进区域大气污染联防联控,“六控”“十严禁”落地见效。截至5月31日,今年空气优良天数累计110天,优良率72.9%;完成主城区88处黑臭水体整治任务;完善了“五区九园”等省级以上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厂和收集配套管网。1至5月,长沙县级以上饮用水水源地水质达标率100%。

  胡衡华指出,新时代长江经济带发展的战略定位就是“生态优先、绿色发展”。长沙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牢牢把握“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总体要求,持续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全力加快新旧动能转换,跨越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关口,做强产业集群,推进园区重塑,强化科技创新,加快传统产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向党中央、省委和全市人民交出优异答卷。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颐佳

编辑:黄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