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莲城高考】“老生”送来高考秘籍加祝福 请注意查收

来源:红网 作者:凌雨晴 郭秀婷 刘巧芳 编辑:陈纲 2018-06-05 11:37: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潭6月4日讯(记者 凌雨晴 实习生 郭秀婷 刘巧芳)12年时光,144个月,4000多天,曾挑灯夜读,披星戴月;曾刷过无数模拟题、高考卷;曾庄严的立下誓言,仰望梦想。2018年的高考终于如约而来,首批“00后”即将步入考场,迎来人生大考。“00后”们,在即将面对千军万马的“独木桥”时,不妨一起聆听下学长学姐们的贴心经验,接收来自他们的祝福。

  最“实战”经验:

大二学生朱海瑜:不要像我一样,英语听力听到一半睡着啦。(女神就是这样炼成的?)

大二学生陈则良:不要像我一样太过自信,而考了高中语文的最低分。

大三学生候星蔚:最遗憾的是高考超常发挥,大学跟不上。(兄弟,别逗!)

大四学生水怡帆:没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综扣了5分。(最直接的经验)

大一学生邹伟辉:不一定要按别人的做题节奏,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大三学生明煌:高考最大遗憾就是高考那几天,自己没有好好地吃饭,好好地睡觉。然后考试的时候状态特别差,几乎就不能思考,导致考得特别差。最后,“女神”去了香港大学,从此与她联系渐少。(兄弟,哭吧哭吧不是罪)

  最贴心祝福:

大三学生明煌:放平心态,好好吃饭,好好睡觉,轻松备考,不留遗憾,加油!

大二学生毛寅一:你会发现,过了这段时间,什么都会变好的。

大四学生陈荣芳:现在才知道,那是穿校服最美的三年。

大三学生老志炜:尽最大的努力,留最小的遗憾。备考的时候把这句话写在桌子上,每次都很受激励,希望你们也能像我一样。

大三学生赵冠南:做好眼前,别留遗憾。希望尽力做就好,别留遗憾就行啦!

大四学生卫帅峰:考完试,这个班这辈子,就散了。(请注意,因太激动照片中的祝福语写错字,”人“应为”了“)。

大二学生周漩:一切的努力付出都会有一个好的结果!

大一学生张薇:愿你合上笔盖的瞬间,有着侠客收剑入鞘的骄傲,愿你可以创造奇迹,未辜负年少志向。(好位江湖儿女!)

大四学生刘丹:最艰难的时候,就是离胜利最近的时候,大学很美,学弟学妹高考加油!

来源:红网

作者:凌雨晴 郭秀婷 刘巧芳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05/8452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