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城关中心校284000元春季助学金发放到位

来源:红网 作者:陈志兵 余雪梅 向东梅 编辑:于佳丽 2018-06-05 08:57:59
时刻新闻
—分享—

安乡城关中心校副校长孙茂群主持围庵小学助学金发放仪式。

  红网时刻常德6月5日讯(通讯员 陈志兵 余雪梅 向东梅)6月4日下午,湖南省安乡县城关中心校校长金乐星分别到城关六所小学和19所幼儿园,对568名贫困生发放生活费补助,现场共发放现金284000元。

  本次资助为国家扶助贫困生的专项生活补贴。为确保本次活动落到实处,让最需要帮助们学生得到相应款项,中心校负责校长金乐星要求各单位进行严格的筛选工作。首先各校要确保已经建档立卡户的贫困子女,然后根据每个学校的实际情况班进行调查,做到上门走访,摸清情况。最后将特困生名单进行公示,做到了公开、公正、公平。

来源:红网

作者:陈志兵 余雪梅 向东梅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05/8454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