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山县召开第二期民兵集训开训动员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杨晓丰 编辑:于佳丽 2018-06-05 08:59: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5日讯(通讯员 杨晓丰)6月4日上午,湖南省衡山县2018年第二期民兵军事训练开训动员大会召开。此次集训为期12天,参训人员105人。

  训练内容主要是国防法规政策、军事理论、战备常识、军兵种常识、应急行动常识、心理防护常识、卫生与救护、队列基础、单兵战术、简易通信、轻武器操作、手榴弹投掷、护路知识、道路巡查与报告、灭火机具使用、森林灭火行动演练等内容。采取集中授课,分组讨论、示范讲解、评比竞赛、考核验收等训练方法。按照先理论后实践,先分组后集中,由易到难,循序渐进的步骤进行训练。

  会议指出:民兵是遏制战争,维护国家安全的战略威慑力量;民兵是适应世界新军事变革要求,打赢现代化条件下人民战争的实战实力;民兵是维护社会稳定,巩固基层政权的重要力量。会议强调要严密组织,科学施训;要严格要求,刻苦训练;要严守纪律,确保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杨晓丰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05/8454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