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少峰:以更强定力更大干劲更实作风担当作为

来源:红网 作者:应茜文 张珍 编辑:马丽红 2018-06-05 10:08:1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委组织部召开“责任教育、廉政教育、保密教育”总结会。通讯员 汤伟 摄

  红网时刻6月5日讯(记者 应茜文 张珍)6月4日,湖南省委组织部召开“责任教育、廉政教育、保密教育”总结会,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王少峰出席并讲话。他强调,组织部门要以更高标准加强政治建设,自觉履行职责使命、保持廉政本色、恪尽职业操守,在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中展示新担当新作为。

  王少峰指出,开展“三项教育”是组织部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部署,是创新政治思想教育的有益探索。他强调,要增强政治自觉,牢固树立责任重于泰山的理念,讲大局、提能力、重实干、讲奉献、勇担当,全面压紧压实责任,确保工作落地见效。要坚守政治本色,把廉政作为党性标尺、人生信条和道德高地,严守纪律规矩、自觉修身立德、强化内外监督,做清白做人、干净干事的实践者示范者。要锤炼政治操守,把保守干部人事秘密作为重要政治纪律来对待,强化保密责任,加强保密管理,维护保密安全,不断增强保密的政治自觉和政治定力。要把“三项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认真开展“回头看”,织密制度笼子,推动教育成果持续深化拓展,形成常态长效。

来源:红网

作者:应茜文 张珍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05/8453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