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中西部扶贫办来保靖调研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彭伟 编辑:王津 2018-06-05 09:30:43
时刻新闻
—分享—

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6月5日讯(保靖分站记者 彭伟)6月1日至2日,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中西部扶贫工作办公室主任狄森一行到保靖考察调研。保靖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志慧,县委常委、副县长谭玉成,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梁文昌等陪同调研。

  狄森一行先后深入保靖县人民医院、县中医医院、复兴镇卫生院、迁陵镇昂洞卫生院、复兴镇胥乐村卫生室、迁陵镇阿扎河村卫生室和吕洞山镇翁科小学进行实地调研。

  座谈会上,狄森一行听取了保靖县卫计局、水利局、教体局以及基层医务人员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医疗、教育、饮水等方面的合作与相关人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杨志慧对狄森一行到保靖县考察调研表示热烈欢迎。杨志慧表示,保靖县由于受地域条件的制约,经济欠发达,建档立卡贫困人口较多,城乡基础设施与公共服务设施不完善,是深度贫困地区。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中西部扶贫工作办公室此次考察调研,将对保靖县发展县域医疗卫生、教育事业,助力扶贫攻坚,提升城乡居民幸福指数起到积极作用。杨志慧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加大沟通对接,加强汇报,全力推进,确保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各位领导关心支持的工作落实到位。

  狄森对保靖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此次考察调研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他指出,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由中国农工民主党和国家卫计委共同发起创办,以资助和发展中国贫困地区初级卫生保健事业为宗旨。此次到保靖考察医疗卫生、基础教育和饮水安全三个项目,希望双方能积极沟通对接,尽快吻合项目,尽心竭力,发挥各自的优势,作出成绩,共同为保靖县经济社会发展和2020年同步迈向小康社会尽一份力。

来源:红网

作者:彭伟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05/8454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