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农交中心首宗抵押林权处置标的挂牌交易

来源:红网 作者:郭志强 李铮 编辑:李丽 2018-06-05 09:52: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5日讯(记者 郭志强 通讯员 李铮)6月5日,红网证券从湖南联交所获悉,沅陵县官庄镇官庄村1023.9亩林地使用权及其林木转让项目通过沅陵县农村综合产权交易中心(简称“沅陵农交中心”)对外发布交易公告,这标志着沅陵农交中心首宗抵押林权挂牌处置项目正式对外挂牌交易。根据交易公告,此次林权转让底价620万元,公告将于6月29日截止。

  此次转让标的通过林农和贷款银行双方共同都信赖的沅陵农交中心对外挂牌处置交易。沅陵农交中心对抵押林权进行公开处置,所得交易价款按照事先约定优先偿还银行贷款本息。而按照以往抵押林权处置方式,一般只能通过诉讼途径才能得以解决,期间花费的处置成本高、耗时长、且难以在短时间内盘活资产、融通资金,沅陵农交中心从根本上解决了双方在交易处置环节的难题。

  据沅陵农交中心业务负责人介绍,沅陵是全省林业十强县,林业资源十分丰富。沅陵农交中心将结合当地实际情况,以林权交易为业务突破口,逐步推进宅基地、农房、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四荒地”使用权等其他类型的农村产权进入沅陵农交中心交易。

  此次林权转让项目的详细信息,意向投资者可登陆湖南省联合产权交易所网站e交易网站查询。

来源:红网

作者:郭志强 李铮

编辑:李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05/8453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