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市成立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基地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曼斯 编辑:徐丹 2018-06-05 09:57:5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6月4日讯(李曼斯)昨天,宁乡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基地正式成立。基地成立后,退役军人将获得免费再就业技能培训及创业扶持,有创业项目的退役军人还可享受企业免费入驻等便利服务。

  目前,宁乡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基地租用宁乡文体中心一楼,建成了一个有1000多平方米的人才招聘市场,定期举办人才招聘会;建有就业培训中心,直接面对用人单位,对退役军人进行再就业技能培训和适用性培训,有效提高退役军人就业成功率。今年初在宁乡文体中心举办的退役军人人才交流会,组织近百家企业进场招聘,成功为30多名退役军人找到了工作岗位,帮助近百名退役军人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据了解,2015年,宁乡退役军人、企业“老板”陈建凯牵头成立了“宁乡退役军人之家”和“宁乡退役军人应急救援志愿突击队”,并于今年3月开始筹建宁乡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基地。该基地是宁乡撤县设市后,宁乡第一个高标准、高品质的创客空间,将秉承“退伍不褪色、转业不转向”的誓言,通过基地的培养帮扶,激发退役军人的荣誉感和创业激情,让他们在回到家乡后继续为国家建设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曼斯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