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周湘南降雨日数多 需防范大到暴雨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李成辉 谭萍 张涵 编辑:徐丹 2018-06-05 10:03:57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6月4日讯 记者从湖南气象台获悉,5-9日湘东、湘南仍有降雨发生,其中6-9日湘东南局地暴雨,其他地区天气相对较好。

  省气象台预计,本周湘南降雨日数较多。主要降雨过程在6月5日-9日。5-9日湘东、湘南仍有降雨发生,其中6-9日湘东南局地暴雨,其他地区天气相对较好。气温方面,近日气温波动上升,但整体偏低,出现35℃以上高温的可能性小。

  5日白天:湘西州、张家界、常德、益阳、岳阳小雨转多云,其他地区阴天有小到中等阵雨或雷阵雨,其中怀化、邵阳、衡阳及永州北部、郴州北部局地大到暴雨;南风2-3级;最高气温湘北29-31℃,其他地区26-28℃,最低气温18-20℃。

  5日晚到6日白天:湘中以北多云,其他地区阴天有小到中等阵雨或雷阵雨,其中湘南局地大到暴雨。

  6日晚到7日白天:湘北多云,其他地区阴天有小到中等阵雨或雷阵雨,其中湘南局地暴雨。

  专家表示,近日湘南等地有强降雨发生,需防御局地强降水对交通出行、农业生产的影响,加强山区地质灾害的防御。

  ■记者 李成辉 通讯员 谭萍 实习生 张涵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李成辉 谭萍 张涵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