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专项检查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邓提茂 陆政 编辑:于佳丽 2018-06-05 10:07: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5日讯(新田站记者 邓提茂 通讯员 陆政)为保障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有序推进,杜绝扶贫领域欠薪事件的发生。近日,湖南省新田县对全县11个乡镇及工业园区共27个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民工工资支付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走访民工等方式,对各集中安置点工程进度、用工主体资质、项目资金到位和使用情况、实名制登记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对劳动保障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同时对有关责任单位落实易地搬迁政策规定和劳动保障法律法规提出了明确要求。对检查中发现的部分未及时支付农民工工资的项目,检查人员当场对项目负责人提出了严厉批评,并责令其在规定期限内务必支付到位,确保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有序推进。

来源:红网

作者:邓提茂 陆政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05/8453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