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省公安交警开展周末夜查行动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虢灿 雷文明 陈玉科 林嘉韵 编辑:徐丹 2018-06-05 10:10:54
时刻新闻
—分享—

  上周末有701人酒后驾车被查

  本报6月4日讯 5月25日起,全省公安交警每个周末都会开展酒驾醉驾毒驾夜查行动。虽然很多人知道这个消息,但是总有些人心存侥幸,酒后开车上路。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也就是6月1日至3日这三个晚上,全省有701人酒后驾车被查处,其中还有83起醉驾。

  记者从省交警总队获悉,从上周末三个晚上的查处情况来看,全省共查处酒驾618起、醉驾83起、毒驾18起。其中,岳阳市公安交警查处酒驾最多,为83起;其次是长沙、衡阳和常德交警,分别为63起、54起、54起。民警提醒,虽然目前全省公安交警正在开展大规模的周末夜查行动,但并不代表交警只在周末查,因为酒驾整治已经是交警的常态化工作。

  ■记者 虢灿 实习生 林嘉韵

  通讯员 雷文明 陈玉科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虢灿 雷文明 陈玉科 林嘉韵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