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政府督查组来炎陵督查脱贫攻坚迎检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邹密 刘沛萌 编辑:唐韵 2018-06-05 10:40:19
时刻新闻
—分享—

QQ图片20180605100841

株洲市政府督查组来炎陵督查脱贫攻坚迎检工作。

  红网时刻6月5日讯(炎陵分站记者 邹密 刘沛萌)6月4日下午,湖南省株洲市副市长、市公安局长李晓葵率督查组深入扶贫点鹿原镇红光村督查脱贫攻坚迎检工作。

  李晓葵听取了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关于脱贫攻坚迎检工作的情况汇报,并来到村产业扶贫点红光村黄桃基地实地考察。自2015年帮扶工作队驻村以来,红光村村集体经济从无到有,今年200多亩黄桃树已挂果套袋20多万颗。如今的红光村,基础设施不断完善、产业扶贫“造血”到位、结对帮扶成效明显,全村的面貌焕然一新,群众与扶贫工作队员们都对整村脱贫充满了信心。

  在结对帮扶群众张友生、张友万家中,李晓葵实地查看了帮扶措施和落实情况,并送上慰问金。

  炎陵县领导谭小武参加。

来源:红网

作者:邹密 刘沛萌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05/8453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