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江县召开2018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动员会

来源:红网 作者:詹薇 袁武 编辑:康晓乔 2018-06-05 12:01: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5日讯(桃江分站记者 詹薇 通讯员 袁武)为提高社会公众对非法集资风险的识别和防范能力,有效遏制非法集资案件的高发态势,6月4日上午,湖南桃江全县2018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动员会在县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戴文出席会议并讲话,政府办副主任张云飞主持会议。

  会上,张云飞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桃江县2018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工作方案》。会议指出,本次宣传活动时间为5月至12月,其中6月为集中宣传月。

  戴文指出,当前,全县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面临的形势十分严峻,要进一步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各乡镇和各行业主(监)管部门要把宣传教育作为防范、化解非法集资风险、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的重要内容,要明确各自工作职责,密切配合,努力营造良好舆论氛围。他表示,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突出工作重点,惩防并举,建立和完善综合治理长效机制,抓出成效,为桃江县转型跨越发展营造良好的金融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詹薇 袁武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05/8452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