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村民有了家庭医生

来源:红网 作者:罗新平 周东城 安娜 编辑:王津 2018-06-05 11:35:45
时刻新闻
—分享—

茅坪镇(中心)卫生院医务人员在为群众开展健康体检。

  红网时刻6月5日讯(通讯员 罗新平 周东城 城步分站记者 安娜)“年纪大了身体就容易出问题,我也害怕去医院,总是搞不清楚找哪个科室找哪个大夫,不过现在好了,这些家庭医生真的能帮忙解决很多问题!”6月4日,家住茅坪镇土桥村今年62岁的陈阿姨开心地说到。

  为了让居民享受到“贴心式”医疗卫生服务,进一步提高居民的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积极推动健康扶贫工作,茅坪镇中心卫生院以家庭医师签约服务为载体,积极配合当地政府工作,依托政府资源,以计生协会宣传服务活动为契机,进村入户开展家庭医生上门服务,为当地群众提供了方便、便捷的医疗服务,大力宣传健康扶贫相关资料,使建档立卡贫困人员更加全面了解国家优惠政策。

  宣传服务活动中,该镇共发放健康扶贫宣传资料1200余份、公卫宣传资料800余份,为过往群众免费健康体检110人次,健康咨询300余人次,让贫困群众真正享受到健康扶贫带来的便捷服务,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来源:红网

作者:罗新平 周东城 安娜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05/8452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