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正威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与黄花综保区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丹青 编辑:于佳丽 2018-06-05 14:15: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5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刘丹青)近日,正威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交易中心与供应链事业群助理主席、湖南区域总裁艾丽红一行考察长沙黄花综保区。长沙县委常委、长沙临空经济示范区党工委(筹)副书记、长沙黄花综合保税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国良参加考察。

  此前,长沙黄花综合保税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曾赴深圳访问正威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建立了良好的沟通。本次经深度对接洽谈,双方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后续将在供应链金融项目、文化产业项目、大健康项目等方面加强合作。

  正威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品牌创立于1994年,总部位于广东省深圳市,是由产业经济发展起来的一家以金属新材料和非金属新材料完整产业链为主导的高科技产业集团。该公司近年来大力发展产业投资与科技智慧园区开发、战略投资与财务投资、交易平台等业务,在金属新材料领域位列世界第一。

  该集团在全球拥有三大研发中心,即瑞士研发中心、美国研发中心和新加坡研发中心。2016年,集团实现营业额逾3300亿元,位列2017年世界500强第183名、中国企业500强第41名。

  黄花综保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综保区将继续切实做好招商引资工作。“综保区将充分用好已出台的《长沙黄花综合保税区招商引资若干政策措施》(长政办发〔2017〕10号),同时积极争取上级尽快批准出台跨境电商、加工贸易、药品口岸等产业扶持专项政策,加大优惠政策的宣传力度,增强招商吸引力。”该负责人说。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丹青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05/8452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