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醴陵:在职党员进社区参与城市治理

来源:红网 作者:周科 肖建武 编辑:唐韵 2018-06-05 14:18:00
时刻新闻
—分享—

醴陵市委巡察办在职党员帮助水果店老板规范经营。

  红网时刻株洲6月5日讯(通讯员 周科 肖建武)“老板,您好!请您把货物搬到店内经营,让街道更宽敞,行人更方便,您的生意也会越来越好……”近日,醴陵市中医院附近的街巷里来了一群独特的“社区城管”,他们头戴“小红帽”,身穿“红马甲”,挨门挨户给商家搬水果、抬桌子。没有高音喇叭的说教和驱离,没有怨愤和对抗,谆谆细语中,狭窄凌乱的路面似乎一下子整洁宽阔了许多。这是市委巡察办12名在职党员进社区参与城市治理活动的场景。

  当日,全市正大力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委巡察办以每月一次的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通过组织在职党员开展进社区开展文明劝导活动,规范违规出店经营行为6家,有效提升了巡察机构志愿服务水平,进一步优化社区整体环境,密切干群关系,为倡导文明新风,共建大美醴陵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他们的行为屡获点赞。

  劝导他人就是约束自己。市委巡察办主要负责人表示,今后主题党日活动中,将以深化社区党建为目标,与街道社区结对同建共创,充分发挥党员的示范引导和服务带动作用,推动社区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周科 肖建武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05/8452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