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2018年第3次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叶秀月 编辑:王津 2018-06-05 14:20:21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6月5日讯(永定分站记者 叶秀月)6月4日,张家界市永定区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2018年第3次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中央、省、市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研究审议并原则通过《永定区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2018年工作要点》(以下简称改革要点)。永定区委书记祝云武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近期中央、省委、市委深改组会议精神;研究审议并原则通过《改革要点》,注重改革事项条目化、项目化、具体化,确保每项任务可落实、可核实、可考核,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实践导向、需求导向。

  会议指出,今年是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关键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改革工作意义重大,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全面深化改革重要思想为指引,弘扬改革创新精神,推动思想再提高、改革再深入、工作再抓实,进一步调动人民群众在改革中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

  会议强调,要按照中央、省、市相关工作部署,结合区委深改组2018年工作要点,把全面深化改革工作作为重点中心工作紧紧抓在手上;要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改革小组领导要按照新的分工,做好工作对接,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勇挑重担、勇啃硬骨头,进一步强化责任,把工作抓实抓细;要支持群团组织改革方案,要建好、管好、用好群团组织,发挥群团组织推进经济社会改革发展的重要作用;在机构改革期间,要做好日常工作的落实,确保安全平稳过渡;要广泛开展联系群众的各项活动,凝心聚力,团结一心,保证改革顺利推进,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还研究调整了区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专项小组,研究审议群团组织改革方案并原则通过。

来源:红网

作者:叶秀月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05/8452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