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开展民兵应急连反恐维稳训练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资兴分站 编辑:康晓乔 2018-06-05 16:29: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5日讯(资兴分站记者 朱孝荣 通讯员 邵科) 6月5日,湖南省资兴市民兵应急连反恐维稳训拉开帷幕,50名民兵应急学员将在资兴市人武部进行12天的封闭式训练。

  此次应急训练的内容主要为警棍、盾牌、抓捕网使用和捕俘技术、反恐维稳分队队形变换等9个课目,是在各乡镇、事业单位自身组织训练的基础上进行的一次大规模集中强化训练,旨在进一步提高资兴民兵队伍的应急、反恐维稳能力和处理抢险救灾等突发事件的遂行能力。

  集训结束后,所有民兵应急学员还将参加全市民兵应急连反恐维稳行动汇报演练。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资兴分站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05/8452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