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农村承包土地的经营权抵押贷款试点工作结硕果

来源:红网 作者:黄婷 编辑:康晓乔 2018-06-05 16:20: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5日讯(汉寿分站记者 黄婷)6月4日下午,湖南常德市人民银行行长、市“两权”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刘新华调研汉寿县农村承包土地的经营权抵押贷款试点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车世忠,县委常委、副县长蔡武等参加调研座谈。

  今年,汉寿县委、县政府继续将试点工作纳入全面深入改革和绩效评估考核范畴,下达了贷款投放指导性计划,将任务细化分解到每个银行、每个乡镇。按专项统计系统口径,截至5月末,全县累计发放试点贷款188笔,金额2.31亿元,余额64笔,金额1.65亿元,仅2017年就新增1亿元,今年前5个月新增4099万元,位居全省前列。

  刘新华肯定了汉寿试点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要统一思想认识,将试点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咬定年度目标,做到合力推进;加强宣传培训,营造良好氛围;加强统计考核,实行按月调度;加强信用创建,优化金融生产。

  车世忠表示,下一步将加大工作力度,进一步加强乡镇力量,提供真实准确的信息;增强合力,相关部门要做试点工作的坚强后盾;要搞好农村集体产权的改革清理工作,进一步完善各项配套政策与措施。

  就后段试点工作开展,车世忠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来源:红网

作者:黄婷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05/8452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