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启动“国培计划”项目县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杨滋 2018-06-05 16:58: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5日讯(冷水江分站记者 李亮)6月4日,湖南省冷水江市召开2018年“国培计划”项目县建设动员大会,项目为期三年,旨在提高中小学教师特别是农村教师队伍整体素质。

  2018年冷水江市“国培计划”项目县建设的主要任务是置换脱产培训65人,中小学、幼儿园“送教下乡”培训360人,联合立项开展“校长后备力量”培训40人,落实“国培”“省培”“市培”分配的送培任务和网络研修与校本研修整合培训任务;按照教师五年一周期完成360学时的任务,制定冷水江市项目县建设三年培训规划,完成市级培训任务;指导、引领校本研修,落实学校校本研修的主体责任。

  冷水江副市长王建农要求,冷水江市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端正培训态度,加强管理考核,解决好培训过程中的实际问题,在实践中不断探索和总结,不断提高“国培计划”培训项目的针对性、实效性,让国培项目县(市)的培训项目成为冷水江市教育改革教育发展的强大助推剂。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杨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05/8451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