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开展“给湘西点赞,为改革喝彩”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张星星 编辑:王津 2018-06-05 17:05:53
时刻新闻
—分享—

湘西州举行“给湘西点赞,为改革喝彩”主题图片档案主题展。

向群众宣传档案法规。

普及档案知识。

  红网时刻湘西6月5日讯(通讯员 张星星)6月3日,湘西州“给湘西点赞,为改革喝彩”主题大型图片档案展在吉首市峒河湿地公园绿道广场举办,拉开了今年全州“6·9”国际档案日系列活动序幕。

  本次活动得到州、市相关部门和有关民间图片档案收集者的大力支持,共展出展板27块,珍贵照片200多张。展览分5个部分,依次是领导关怀、扶贫攻坚、城乡巨变、民生改善、经济建设,用档案讲述了党和国家领导人及省委省政府领导在改革开放四十年以来对湘西各族人民的深切关怀,充分展示了改革开放四十年来湘西的各方面发展。一对80多岁的老夫妻深有感触地说:“吉首现在再也不是原来的样子了,我家以前住的地方现在已经变成了高楼大厦,原来以前老城的那些老照片都存在档案馆里啊,我还以为这辈子都看不到了。”

  此次还在活动现场设立档案宣传台,开展现场咨询服务,向群众普及档案知识,宣传档案法规。接受市民咨询500余人次,受到市民的一致好评。

  为确保今年“6·9”宣传活动绘声绘色、取得实效,湘西州各级档案部门认真研究、精心安排,组织有奖征文、座谈会、街头展览、墟场宣传等活动也将陆续推出。

来源:红网

作者:张星星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05/8451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