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交警慰问留守儿童 送去书包、慰问金

来源:红网 作者:陈玫 罗倩 编辑:王津 2018-06-05 17:06:42
时刻新闻
—分享—

吉首交警为儿童们发放学习用品。

  红网时刻湘西6月5日讯(通讯员 陈玫 罗倩)6月4日上午,湘西州吉首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志愿者前往己略乡己略学校,看望并慰问3名留守儿童,为孩子们送去书包、慰问金等物品。

  慰问过程中,民警们亲切地与孩子们进行交流,询问家庭情况以及其他需要帮助的困难。同时,为孩子们送去鼓励,希望孩子们要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中的困难,树立自信心,好好学习、孝顺长辈,争做一个身心健康,于社会有益的人。

  随后,民警一一为孩子们送上定制的交通小书包,孩子们礼貌弯腰,用双手接过,一张张小脸上始终洋溢着灿烂的笑容,眼睛里满是纯真的感谢,给民警们带来的不仅是欣慰,更是感动与温暖。

  今后,吉首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会继续做好关爱留守儿童的工作,积极为留守、贫困儿童等弱势和特殊群体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形成全社会关爱少年儿童的良好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陈玫 罗倩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05/8451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