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红天水“轮胎哥”现身衡阳县 徒步手推400斤轮胎去香港

来源:红网 作者:刘欣荣 周海波 编辑:王津 2018-06-05 17:19:36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3日下午,人称天水“轮胎哥”的甘肃小伙王浩,带着团队3人推着一个400斤轮胎出现在107国道衡阳县樟木乡路段。

王浩要推着重达400斤的装载车轮胎徒步到达香港。

  红网时刻衡阳6月5日讯(通讯员 刘欣荣 记者 周海波)6月3日下午,人称天水“轮胎哥”的甘肃小伙王浩,带着团队3人推着一个400斤轮胎出现在107国道衡阳县樟木乡路段。

  行程中28岁的王浩轻松徒手轻松攀上轮胎,踩着轮胎自如前行。“76天了,走了1000多公里了,已经跨过甘肃、陕西、湖北省,现是第4个省!”晒得黝黑的王浩自豪地说,据他介绍,3月19日,自己团队4人结伴从甘肃天水出发,全程徒步推着重达400斤的装载车轮胎,最终的目的地是香港。

  “绿色环保出行,全民健身,挑战自我!”王浩表示,团队从天水徒步推轮胎到香港,目的是倡导全民健身、环保出行和挑战自我。王浩说,徒步推轮胎的人有很多,而他们目前推行的装载车轮胎重达400斤,是装载车里规格最大的轮胎,他希望完成这项挑战,创造一个纪录。

  王浩告诉记者,团队现在4人轮流推着轮胎前行,一人负责推装满行李的小板车。一人轮流进行网络直播。“用网络直播,一是为了让网友对徒步的过程进行监督,也为了在徒步过程中与网友分享沿途的风土人情。”王浩说。

  “南方的绿化、空气环境特别好,人很热情!龙虾特别有名,特别好吃……”对于进入湖南衡阳的感想,王浩津津乐道,赞不绝口,并表示有机会还会再来。

来源:红网

作者:刘欣荣 周海波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05/8451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