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县长办公会专题研究宝田路和文明路建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谢梦娟 编辑:于佳丽 2018-06-05 17:21: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5日讯(东安分站记者 谢梦娟)6月4日,湖南省东安县委副书记、县长龙向洋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听取宝田路和文明路建设情况,研究解决项目建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副县长唐久梅及县政府办、财政、交通、规划、发改委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宝田路建设已基本完成征地拆迁任务,拆除建筑面积约2万平方米,征地63.12亩,总投资约1.2亿元,工程于2017年10月开工,现已完成东段道路施工,西段50%土石方工程,桥梁桩基正全面施工,计划在2018年10月30日前完成桥梁主体工程,2019年春节前完成全路段主体工程。文明路工程西接东新路,东接狮岩路,全长995米,双向4车道,道路红线32米,目前已基本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会上,相关单位和项目建设指挥部分别就各个工程进度作了简要汇报。龙向洋指出,宝田路和文明路建设项目是民心工程,事关全县广大群众切身利益,对于提升城市形象,缓解东安交通现状,连通东西城区,具有重大的意义,必须抓紧抓好。项目指挥部要组织财政、住建、城投、审计、发改委以及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进行复核,并以复核内容为主报上级主管部门审批。要在不影响道路安全、道路建设和道路美观的前提下做好整体规划。要及时研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按照既定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各相关部门要协同配合,形成工作合力,攻坚克难,一鼓作气,争取以最短的时间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谢梦娟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05/8451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