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魏和胜检查指导高考备考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刘振宇 编辑:王津 2018-06-05 17:52: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5日讯(通讯员 刘振宇)6月5日,蓝山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和胜深入县二中考点检查高考备考情况。他要求,要周密安排,精心组织,做细各个环节工作,确保高考工作万无一失。副县长刘素萍陪同。

  魏和胜一行先后来到县二中学校食堂、医务室、视频监控室等高考重点环节部位,详细了解了考点的电子监控、电力供应、考生食宿等备考情况,听取了考点负责人关于考场布置、后勤保障、应急措施、保密安全等备考工作情况汇报。

  魏和胜指出,高考关系到广大考生和千家万户的切身利益,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精心安排,结合各部门职责,细化高考工作各个环节。要周密安排,精心组织,强化供电、医疗、饮食、保障、交通和环境噪声管制等措施,全力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和服务环境。魏和胜要求,百年大计教育为本,要加强治安巡逻巡查,充分考虑可能出现的各种问题,针对天气变化、水、电、路、师生身体状况等突发情况,做足应急预案,学校要做好学生考前靠后的心理辅导,做细各个环节工作,确保高考工作万无一失。

来源:红网

作者:刘振宇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05/8451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