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出版集团召开学习贯彻杜家毫调研讲话精神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徐海瑞 蔡娟 谢长贵 张必闻 编辑:刘威成 2018-06-05 23:55:2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出版集团召开学习贯彻杜家毫调研讲话精神大会

  13项重点工作分解落实到人限时推进

6月5日,湖南出版投资控股集团召开由总部全体员工、子分公司班子成员参加的大会,集中传达和学习贯彻省委书记杜家毫调研集团重要讲话精神。

  红网时刻6月5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徐海瑞 红网记者 蔡娟 摄影记者 张必闻 谢长贵)6月5日,湖南出版投资控股集团(以下简称“湖南出版集团”)召开由总部全体员工、子分公司班子成员参加的大会,集中传达和学习贯彻省委书记杜家毫调研集团重要讲话精神。湖南出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中南传媒董事长龚曙光强调,要切实增强集团上下学习贯彻讲话精神的政治、思想和行动自觉,进一步鼓舞士气,抓好落实,为集团促进转型升级营造浓厚氛围、激发强大动力。

  5月31日下午,杜家毫带领省领导蔡振红、谢建辉、吴桂英和相关厅局负责人一行,专题调研湖南出版集团。在观看了湘版图书精品展后,杜家毫主持召开集团党政班子座谈会,并发表了重要讲话。在讲话中,杜家毫对集团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集团不仅产业发展好、企业管理好,而且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统一得比较好,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融合得比较好。对于集团未来发展,杜家毫提出了明确的方向和目标,要求努力把“出版湘军”品牌擦得更亮。

  此次会议是湖南出版集团党委继之前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杜家毫调研讲话精神后,一次“全覆盖、无遗漏”的集中学习贯彻活动。集团党委不仅要求从讲政治、抓发展、促改革的高度,做好讲话精神的学习传达和贯彻落实,还将讲话精神中提出的工作要求,分解为“强化优化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强化意识形态工作”“落实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与产品创新”“强化优化湖湘文化出版”“启动入驻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落实省委新一轮文化体制改革工作任务”“拓展红网作为党网服务省委省政府大局的功能,进一步将红网‘办出特色、红出特色’”等13项重点任务,配套成立由党委班子成员牵头的13个工作小组,并明确了每一项任务的工作要点和推进时间安排。大会公开宣读了任务分解表,要求每个工作小组必须在两周之内召开小组会议,拿出本小组的工作方案。集团办公室负责督办,每月汇总一次情况。集团定期将13项任务推进落实情况上报。

  据了解,杜家毫一行专题调研湖南出版集团工作的新闻发布后,激发了集团2万多名职工竞相转载、分享、刷屏。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此次调研和重要讲话,是对集团改革发展最贴近的指导、对全体出版人最温暖的激励,进一步增强了出版人攻坚克难的信心,提振了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来源:红网

作者:徐海瑞 蔡娟 谢长贵 张必闻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05/8451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